喜詮生技股份有限公司
自1986年成立,主要服務為出口貿易與進口代理。
更新日期: 瀏覽次數:13by:喜詮生技

喜福田系列產品,年節禮盒首選

►香酥脆4種口感一次滿足 ►熱銷產品經典大組合 ►送禮自用都大方

產品口味可任選4入
產品口味可任選4入

【喜福田】豪華肉乾/雪花餅/蛋捲綜合禮盒
熱銷商品全新組合的最佳推薦,討喜又大方
最夯的肉乾、肉紙與涮嘴零食,四種風味一次滿足的伴手禮組合,讓您一次擁有!
另贈禮盒提盒,年節送禮自用兩相宜。

喜福田獨立包裝豬肉乾,嚴選台灣新鮮豬肉,在地生產,讓您食的安心吃的開心。獨立真空包裝,讓您想吃幾支就吃幾支,好吃不沾手!

喜福田雪花餅(草莓風味),幸福果乾酸甜口感與棉花糖餅乾香甜滋味,入口紮實帶著Q彈柔軟的多層次豐富口感。
口感扎實Q勁,香甜可口不黏牙。採獨立衛生包裝,是最暢銷的下午茶解膩好伴侶!

喜福田原味牛奶蛋捲,精選優質雞蛋和新鮮奶粉,口感香酥脆,濃郁蛋香和奶香繚繞,越吃越涮嘴。

 

產品口味可任選3入
產品口味可任選3入
https://caf814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89246真空管式自然循環太陽能熱水器LP-24

產品特性: 1、保溫桶應力托架,防止保溫層因長期受壓變形而產生空隙,使保溫效果更持久。 2、超鋁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喜詮生技

聯絡人:黃小姐

Email:sh***i@ms27.hinet.net

詢價回覆率:91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